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獅子不會因為狗叫而回頭——致南海仲裁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不會因為狗叫而回頭——致南海仲裁案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獅子不會因為狗叫而回頭——致南海仲裁案 標籤:狗叫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南海作文 小南海作文

  眾所周知,最近在中國的南海邊,發生了一件大事——菲律賓要強佔中國領土。這使我十分悲憤,卧榻之下,豈容他人酣睡。不是我們中國的領土,我們一分不要。是我們中國的領土,我們一分不讓。正如人民日報所說“中國一分都不能少。”

  早在秦朝,我們的秦始皇就已經派遣徐福東渡下南洋,並大肆移民,開發南海的漁業和農業,而當時如今所謂的“主權”國家卻是一片蠻荒之地,十分落後。而到了三國,吳甚至派兵駐紮與此,教會這裡的土著人生火,打造石器等一個文明發展的基礎。當時的南海各國,基本上都是中國的附屬國,漢人在其中的數量多達百分之九十。而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了唐末,直到五胡亂華,十國紛爭時才逐漸分離出去。但南海一直是在中國的掌控之中。甚至中國明代本土的小說《西遊記》中記載觀世音的住處,也說是在南海。

  而直到1946年7月4日,菲律賓才正式擺脫殖民統治的陰影,正式獨立,但這個歷史區區不足百年的小國竟然聲稱對南海擁有主權,真是讓人啼笑皆非。對於這種,無理分割我國領土的鬧劇,中國的表態當然是不接受,不承認,不執行。在我們看來,菲律賓和美國自導自演的“南海仲裁案”也不過是一張試圖破壞我國領土統一的一張廢紙而已。

您正在瀏覽: 獅子不會因為狗叫而回頭——致南海仲裁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不會因為狗叫而回頭——致南海仲裁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