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有一條狗叫奇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一條狗叫奇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條狗叫奇奇 標籤:一條狗作文 狗叫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我家有一條狗叫奇奇 

  我家有一條小狗叫奇奇,只不過是一條普通的小京叭。他1歲時就來到我的家,我的一次見到他時,他已經3歲了。這麼說它可比我都大呢! 

  我家奇奇有身雪白的毛,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綠眼睛。他在我家活了11年………. 

  在我四年級上的時候,我買了奇奇最愛吃的火腿腸,因為每次奶奶家的狗狗都會過來搶個不停.奇奇也會慷慨的讓出一部分.今年我興沖沖的回家,突然發現狗狗的隊伍里少了一隻小狗,我數了一便1.2.3.4.5……我突然想到,奇奇在那?我發瘋似的衝進屋裡.沒有看到奇奇……….我的腦袋翁的下,奇奇不會……..我安慰着自己,但還是平靜不下來.我一問奶奶,奶奶痛苦的說: “奇奇在你走的當天晚上突然渾身抽搐,一下也不讓碰,你過去他就朝你吼叫.可怕的很………. 

  我回想起奇奇過去幾年陪我的時候,我總覺得奇奇在我身旁,奶奶把奇奇埋在銀杏樹下,現在銀杏樹下長出一棵太陽花,我想:奇奇因該是那朵小花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一條狗叫奇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一條狗叫奇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