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朝被狗叫十年怕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朝被狗叫十年怕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朝被狗叫十年怕小狗 標籤:狗叫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這幾天不知怎麼的,一到晚上,我們小區的狗特別多,到處都是狗屎,讓人看了就想吐。它們隨地大小便不說,還亂追人,我也是受害者,我懷恨再心,於是便和狗兒們展開了一場三百回合的大戰……

  今天晚上,我打完籃球,準備上樓,誰知路上遇見一隻小狗狗,我看它挺可愛的,沒想到它撲上來張開它那“血盆大口”就叫,幸虧我閃的快,要不然……真是“狗不可貌相”啊!

  真是一朝被狗叫十年怕小狗。有一條路是我上陽光喔的必經之路,在這條路上有一戶人家養了條狗,這狗真是不道德,在馬路上隨地大小便,因此我一經過那兒,就臭氣熏天,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於是決定報復一下它,為了防止他追我咬我,所以我實施了“打了就跑”這套方案,我拿起小石子向它砸去,正當我準備跑時,我發現它沒甚麼動靜,儘管石頭落它他身上它還是無動於衷,我又砸了它一下,可他還是沒反應,這狗可真是“不動不搖坐如鐘”呀。

  經過這兩回合,我知道了我還不是狗的對手,我就服了這些狗了。狗啊狗,我十年怕小狗。

您正在瀏覽: 一朝被狗叫十年怕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朝被狗叫十年怕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