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中的一滴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一滴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天空中的一滴淚,和人們所謂的雨是孿生姐妹。但不同的是她是人們歌頌讚美的雨,而我只是無人知曉的一滴淚。 

  春天,她是珍貴如油的,詩人曾這樣讚美她:“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好美好美,而我只是天空中的一滴淚,一滴平凡而並不美麗的一滴淚。 

  夏天,她是瀟洒磅礴的,在那個烈日炎炎的午後她是令人期待的,自由無私的撒向人間。為炎熱的夏日添加了一絲涼爽,自然使人讚揚。而我只是天空中的一滴淚,一滴微小而並不自由的一滴淚。 

  秋天,她是纏綿多情的,在那憂鬱而深邃的小路上漫步,一絲絲的小雨為那寧靜的季節中,增添了一份悄然。而我只是天空中的一滴淚,一滴自卑而並不寬容的一滴淚。 

  冬天到了,我悄悄對着天空,輕輕的說:“下輩子我要做一陣雨,珍貴如油、瀟洒磅礴而又纏綿多情的一陣雨;寬容、無私的一陣雨!”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一滴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