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一滴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一滴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喜歡小貓,所以,我我生日那天,姐姐送了我一隻小貓咪,我特別高興。

  它剛來我家時大概還沒滿月,小小的一點點,看起來可愛幾了,剛開始它很怕我們,可能是因為我每天喂它吃東西吧!它和我玩的很好,並且,它有一天晚上還跑到我的被窩去了,和我一起睡覺,(呵呵!)從哪天起,它便每天晚上都和我睡在了一起,(它的睡像很向人)有天早晨我醒來看到:它的頭也和我一樣躺到枕頭上面,兩隻手放到我的頭旁邊,側這身子舒適的睡着,它好象在做着美夢.看到這些我笑了,並且,對它也越來越好了。(嘿嘿)

  但是,它有時也會讓我覺得無可奈何,就那我放學到家來說吧!每次只要我一會家,它邊向我的影子一樣跟着我,只要我一停腳,它便會馬上撞到腳上(它跟着我似乎連眼睛都不睜)撞上去之後它有時會"喵"的叫上一聲,有時甚至叫都懶的叫(哎)這還不算什麼,更讓我生氣的是:只要我一坐下,它就會向劍一樣竄到我的腿上(睡覺)(看起來它覺得很舒服.睡的很香)可是,我覺得很累,它還會打呼嚕,很響!有時候我會把它放下來,可是剛放到地上,它馬上又爬上來.哎!真是煩的不得了。

  儘管如此,我每次回來都會給它買好吃的,它吃的開心,我看着也很開心!

  可是……可是……沒過多久(2年多吧)它卻不在了,是我放學回家,媽媽難過地說:“你的咪咪死了”.我剛開始還以為媽媽騙我,急忙跑進屋,一看:果然,它靜靜的躺在那裡,一動不動的躺在那裡,漸漸的我的眼睛模糊了,我真的不趕相信我的眼睛,我問媽媽它是怎麼死的.媽媽說吃藥.那一刻我哭了,哭的特別傷心,我一連好幾天沒吃飯。

  從那之後我回到家在也沒有什麼跟着我了,但是我現在覺得仍然是那麼的煩,並且,煩裡帶着“淚”我現在每當看一隻小貓咪都會想帶它眼淚便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一滴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