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未來留下一片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留下一片綠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高科技的時代,汽車、手機、空調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至於電話、風扇、煤氣更是家家戶戶必不可少的。 

  但是當我們在使用這些習以為常的物品時,有沒有想過消耗了多少資源呢?這些物品出現的越多,消耗的資源也就越多。現在由於人們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電腦、GPS等高科技產品的需求量越來越大,使得資源的消耗變成了一個天文數字,這是因為這些電器的普及和現代化高科技產品的推廣,對地球的污染更是日益嚴重。面對這樣的問題,我們以不能從根本解決,但至少可以盡我們最大的努力減少一些不必要的資源的耗費,給未來的地球留下一片綠色。 

  我們可以多植樹造林,努力做到人和樹形影不離:馬路的兩旁、公園的湖邊甚至在居民樓和商務樓的樓頂,都可以種植成片成片的樹林,這樣不僅可以凈化空氣,還能夠減少噪音。 

  我們可以在汽車的尾部安裝消煙和消音裝置,減少汽車尾部排出的煙霧,消除汽車發動和剎車時產生的噪音。將汽車的鳴笛聲改為和諧悅耳的鋼琴聲,由特定系統統一播放,司機可以根據需要將聲音調大調小或者關掉。這樣一來,城市就會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之中,同時美妙的音樂也有利於植物的生長。 

  我們還可以在各個江河湖泊的特定點安裝隱形的監控頭,由環保局統一管理,這樣一是保證水質,二可以及時發現排污者,通過有力的途徑來保障人民的飲水安全。只要水質好了,樹木也不因為污水而導致枯萎,才能生生不息。 

  給自己留下一片綠色,給未來留下一片綠色,當我們做完這些后,就會知道當初的付出有多麼的正確,真是一場有意義的環保改革啊!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留下一片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留下一片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