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滴淚代表着一個音符聽淚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淚代表着一個音符聽淚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滴淚代表着一個音符聽淚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 標籤:一滴淚作文 最後一滴淚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同在一個屋檐作文

  淚水渲染眼眶的懵懂

  ——題記

  誰的淚水總是在臉上肆意的劃過、而又有誰的眼淚被它的主人聆聽過。它的悲傷、它的喜怒哀樂又被誰在乎過……

  在你傷心的時候它便悄悄的滑落了下來,它訴說著你的心傷;在你激動的時候她又悄悄的滑落了下來,此時,它在幫你抒發心裡的興奮。然而在它流下來的同時、它也在吶喊,而你作為它的主人,你有聆聽過它的喜怒哀樂嗎?也許你會認為它的喜怒哀樂就是你自己的心聲罷了,但是,事實是如此嗎?

  當我傷心時淚水流下來了,我突然間伸出了舌頭舔了一下、這個舉動讓我自己都感到吃驚,不知道為何要舔它。然而當我舔到它時,竟然有些苦澀。我迷茫了……我的眼睛沒有了焦距,雖然在盯着一個地方看,但是卻不是那裡的東西。正當我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好像聽到了誰在哭訴、但是又不像是哭訴而像是在讀我的心聲……陷入了沉思——

  在沉思之中、我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為什麼淚水會在那樣的情況下滑落,它——背叛了我,它總是在我想要裝堅強的時候背叛我。但是、我卻離不開它,這一切是為什麼?是眼淚的錯嗎?我又迷茫了……我不知道要怎樣而誰又能安慰我、恐怕我失去了眼淚,就會崩潰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滴淚代表着一個音符聽淚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淚代表着一個音符聽淚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