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秋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一葉落而天下秋。”或許在不經意間,秋天以來到了你的身邊,你也融如入了秋天。 

秋天的到來,你不必為花兒的凋謝而憂傷,因為還有堅韌的秋菊在陪伴着你;你不必樹葉的零落而痛傷,因為有紫紅的楓葉在風中搖擺;你不必為大雁的遷徙而悲傷 ,因為你的親人依舊守侯着你。  

秋天的到來,使天空更高了,地更闊了,水更綠了。我門飛翔在秋的懷抱里,感受秋天:聽秋的密語,看秋的顏色,問秋的氣息。 

 來到昔日百花爭艷的花園中,花兒都凋謝了,與往日那五彩繽紛,香氣迷人的世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你看!在那依然站着一個堅韌的士兵——菊花。菊花是堅韌的象徵,是不敗的寓意。古人稱“梅蘭竹菊”為四君子,這是個名副其實的稱謂,今天我就感受到了這個名字的真正含義。 

 走在鄉間的小樹林,林中依有景可觀,看那楓樹,這時便顯出了自己的華麗的外袍——美麗的楓葉。“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不正是讚美了這楓樹嗎?霜葉的火紅顯出了秋的熱情,顯出了秋的色彩,不也正是秋天的一種象徵嗎? 

 你看!一片金黃的地毯延伸到了天際,農民伯伯們正在田間地頭辛勤的勞作,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來到秋天收穫秋天,收穫希望。

您正在瀏覽: 感受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