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受秋天 

 輕輕的,悄悄的,穿越銀裝素裹的冬天;萬物復蘇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不知不覺中來到了碩果累累的秋天,這個覆滿詩情畫意的季節,秋姑娘迎來了自己的生日,從此,她便變得更成熟穩重了。你聽,是誰在田野歌唱,啊!是大地在為你歌唱,秋姑娘,你的到來使萬物和你一起走向成熟,你的到來使萬物變勤勞,許多種子已經蓄意待發了。 

 飽經風霜的四季先生不知不覺中與秋姑娘會面,他拉起秋姑娘的手,與秋姑娘在樹下共舞,大樹,楓葉變成了他們的觀眾,這必然是一曲前所未有的自然之舞了,也許下一位舞者就是你,你,準備好了嗎? 

 勤勞的人們在這時候早已扛起了?頭,迎接新生的太陽,在這個旭日東升之時,楓葉也翩翩起舞,舞姿多麼優美,舞步多麼華麗。 

 秋天,你不必為花兒凋零而悲傷,因為,有秋菊一直在陪伴你;秋天,你不必為大燕悄然離去而悲傷,因為,有家人在你生邊守候着你;秋天你不必為樹葉掉落我而悲傷,因為,有火紅的楓葉陪伴着你。 

 既然一經來到,何不好好珍惜時間呢?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當抓緊時間,不讓它白白的流逝,走在林間小道上,看到楓葉飄落下來,這,就是時間的痕迹,一旦它落下來,就不會再上去,過去了的時間無法倒退,我們應到珍惜,應該讓有限的生命做出無限的奉獻,正如魯訊先生所說的有的人活着,他卻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卻還活着。 

 不管是秋天,夏天,冬天,還是春天,我們都應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秋天給我們撒下了希望的種子,讓我們自己去灌溉,讓自己像秋天的果實一樣,碩果累累!

您正在瀏覽: 感受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