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受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游宋江河。讓我們感受一下鄆城秋天的美景。我們歡天喜地的上了車,透過車窗我看到好多車輛和行人,他們都按照交通規則行走。我們心裡就盼着趕快到。

  來到宋江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宋江河這麼寬啊!南北看不到邊,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一座山腳下。忽然飛來幾隻金黃色的蜻蜓和幾隻烏黑的喜鵲。喜鵲不停地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歡迎同學們到這裡遊玩。我和劉子霆樊大川一起上的山,還沒有爬到半山腰,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一不小心趙丹萌追了上來,我怒火三丈的飛快的趕上了他。?找豢諂?攪松蕉ァ?湊鏡繳蕉ネ?驢矗?較碌撓穩訟襝踩狄謊?蟆J髂疽脖淶男×誦磯唷?/p>

  下山之後,我們還做了一個遊戲。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別人放羊,又肥又大的十分饞眼。就順手帶走了。老師說打一個成語,四個字叫什麼?答案就是:順手牽羊。有一隻青蛙在井裡,這叫什麼?答案就是:井底之蛙。同學們都答對了老師的問題,老師高興地哈哈大笑。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走在鋪滿鵝卵石的路上,這石頭有綠的、黃的、紅的……五光十色色彩斑斕的。今天同學們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心裡都非常開心,上了一堂室外觀察課,又能夠感受秋天的美景是多麼有趣啊!

  三年級:孟凡釗

您正在瀏覽: 感受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