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受秋天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秋天的氣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人群來到草坪邊,輕輕地走在石頭小路上,一起來感受秋天的氣息吧!

  在草坪邊向高處放眼望去,天空似乎更高更遠了,顏色也淡了許多,隱隱約約還有一層霧氣。我想:夏天的天空看上去藍藍的、近近的,現在的天空看上去怎麼就這麼冰冷、遙遠了呢?想到這裡,我不由地打了個冷戰,時光如梭啊!

  向下看去,樹梢上的葉子映入眼帘。那些葉子有的枯黃,有的還是綠色,只不過已經沒有春天時的美與活力了。我嘆了一口氣,美好的事物總是很短暫呀!

  我把視線移到了花的身上。許多花開敗了,可它們依舊努力開放着,要把最後一絲美麗留在我們身邊。它們的工作只是開花,可它們卻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只可惜它們的花期太短了,還好我已經深深地記住了它們美麗的樣子。

  草坪上有許多落葉,我拾起一片落葉,輕輕地托在手中,想着它落下之後會化成春泥,給花草輸送營養,自己卻犧牲了,這又使我想起了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它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多值得我們學習啊!我忍不住聞了聞泥土的氣息。

  啊!我感受到秋天的氣息了!

  三年級:魏銘婧

您正在瀏覽: 感受秋天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秋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