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今與將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今與將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今與將來 標籤:曾今作文 將來作文 將來的我作文

  新事物總是讓人措手不及,有的人對這份新卻會逆來順受。其實,可以將它們分為兩類人,一類念舊,一類望新。總之,對於現在總是不滿意,這便造就了某些人的喜新厭舊,也造就了一類人的流連忘返。轉瞬即逝的時光不知不覺將我們這群不懂事的孩子推上了初三的懸崖,回首似乎曾經的我們就在昨天,昨天才走入這學校。曾經的新奇早已被老舊替代,可這學校,留給我們的每一天都是新的。有人說我們喜新厭舊,接近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倘若真的到了那一天,又有幾個人不一步三回首地走出校門?我們相擁一起走過的那段時光,就將要變成以後的我們獨自飄蕩,雖然可能會遺忘某某的名字,但是那段哪怕只是曾經的歡樂,我們會用心銘記,或許某天想起,還是會欣慰我們曾經有過那樣一段美好的時光。任憑歲月有多猖狂,我們這群不懂事的孩子被歲月的河流衝散在世界各地,看見那熟悉的校服,或許還會想想是不是曾經認識的某某。我們也許還會懷念那曾經逢考必過的學霸,逢考必掛的學渣,坐下滔滔不絕的話包,站起來出口成章的智者,說話意味深長的文藝青年,說話錯詞不斷的2B青年……又有人或許會說我們流連忘返,我們又何嘗不是無時無刻對未來充滿幻想呢,有誰沒有在心裡過:“埋藏在我身體里的學霸血液啊,我以學渣的身份命令你,蘇醒吧!”但是,想象就只是想象,血液也或許在表示:明天是新的,昨天是舊的,,舊事不必太在意,明天的學霸只有用今天的努力才能換來的,學霸也是從學渣之路開始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希望未來快到,能改變我們現在的樣子。新與舊的交替,猶如過雨雲煙,轉瞬即逝的時光,揮霍着最後的美好時光,等到分道揚鑣的時候,曾經的足跡或許使我們最後的留念。

  初二:小草莓

您正在瀏覽: 曾今與將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今與將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