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要記得…曾今說過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記得…曾今說過的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記得…曾今說過的話 標籤:要記得作文 曾今作文 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略微還記得,曾今的有過的夢想,現在卻面目全非,消失在心頭,漸漸的忘卻了。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不斷的過去時,進行時,將來時,也許有一天,將來的時鐘快要暫停的那一刻,我還能夠回憶,還能夠想起那逝去的曾今的美好。 

  曾今你說過的,我做過的,那段美好的,至少現在我還能夠記得些,但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當我們真的變成陌生人的那一天,我們會不會真的像出現在我的夢境中的那般,陌生…… 

  曾今我說過的,你做過的,我都記得,但以逝去的,終究是不會回來了,所以或許我會選擇遺忘那些逝去的美好,因為那只是一場夢,夢醒了,就會痛。那麼與其會有撕心裂肺的痛,還不如曾今沒有過開始,這樣心就不曾受傷。既然傷了,不如選擇遺忘吧…… 

  現在的我,變了,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我怎麼了? 

  現在的你,也變了,或許也是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吧?呵呵…… 

  要記得…曾今說過的話……即使被傷過,因為那至少也是人生命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了吧…… 

  ……逝去的,永遠也回不來了…… 

  ……那麼,就請你記住那段美好的記憶,淡忘心傷的回憶吧…… 

  ……其實,只要開心就好哦…… 

(題外話:其實,打到這裡,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若即若離,迷茫不清,虛幻模糊……)

您正在瀏覽: 要記得…曾今說過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記得…曾今說過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