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末相遇,互道聲你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相遇,互道聲你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末相遇,互道聲你好 標籤:夏末作文 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相遇作文

在如今的夜晚,很難看到星星,就像有什麼東西形成一道屏障,把天空變得灰濛濛的。阻礙了看星星的孩子的眼光。記得以前我很喜歡看星星,因為在我生命中曾認識一個叫陸星辰的少年。時光飛逝,但我腦海中時刻回想他曾說過:即使我不在的時候,當你每晚看到黑夜中閃閃的星星,你總會想起我的。我常常很奇怪周圍的人為什麼會都喜歡望着天空獃獃地看着,是不是他們也都和我一樣,心裡都念着一個人?可是即便很多次看看白天和晝夜的天空,其實早已經失去了本來的顏色。是不是月亮也消失不見了,我再也看不到它的身影。 

這裡,我住的這個城市。每天街道都會有着來來往往的人,或許會在舊的地方遇到新的人,或許其實以前有擦肩而過。看着身旁新或舊的臉龐,心依然特別平靜,時光再是無情都不會將陸星辰從我的記憶中消失,老班某次偶然說:“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份過往,那不僅僅會時常懷念,更是從遺忘的事情中找到以前的美好。”是嗎?以前的美好都成了過往,現在的什麼都發生了改變,即便抓着以前不放,那陸星辰依舊活在這個世界上繼續完成他的夢想嗎?

  門口的小巷,永遠都不會安靜。來來往往的車開着晃眼的燈,汽車的尾氣留在了路邊的土壤里。小巷裡面總是那麼熱鬧,就像以前一樣路過都會聽到小孩子追打的聲音,嬉笑的聲音,快樂的感覺。 

也許,某一天碰到以前很熟悉忘不了的陸星辰。那時我不會再次錯過,我已經失去了一次,永遠不會將錯誤繼續蔓延下去……宿舍的好朋友突然朝我說:“在想什麼啦?難道不複習了嗎?”把我早已飛到天上的思緒拉回來,宿舍的女生唧唧喳喳的談論着什麼。眼望着不遠處的規律般的熄燈,我知道一切該結束了。在紙上默默寫着陸星辰這個名字,我想,因為沒有碰到合適的時間使我們不得不錯過,那麼已經都錯過了,只是期待很久以後某次的邂逅。

  夏末,我們不該道分離,因為屬於你的不會失去。處暑的時候你便永久的離開了我。我們總會在不同的時期遇到不同的人,陪你走完人生,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不會孤單。某年某月某地,見到你的時候,我也會說:你好,陸星辰。

  [嗯,隨筆寫寫的。八月二十四這個月最後一次更文。一個詞來總結我的八月:多雨。如果命中注定的事情,那麼對於人來說,兜兜轉轉始終都會遇見。嗯,以後的日子不是很經常地更文啦。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更文的喔。呵呵。忙碌的以後啊Meet a person is a kind of fate, lost one and better person you meet it again how change is in vain。]

  夏末相遇,互道聲你好/蘇夏涼

  2012.8.24

  End-

您正在瀏覽: 夏末相遇,互道聲你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相遇,互道聲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