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月,葵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葵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葵 

  七月末的風中還夾雜着絲絲悶熱。推開窗,看見街道、樹木以及房屋都被日光灼上一層干白的顏色。這是我們認識以後的第一個夏天。 

  原來七月是向日葵怒放的季節。 

  許多人說七月是一個素雅平靜的月份,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它應該是一首簡單向上的賦格。就像我心中的你一樣。 

  行走在七月尾巴上的孩子,生日快樂。 

  記得是在初春的三月,那時都還處於年少輕狂的不安定。看到你的帖子之後,卻覺有驚人的相似感。正是這種感覺,使得我們漸漸走近。 

  也許,你一直都認為是我一直在幫你。可是,我心裡明白,其實,更多時候都是我依賴於你。難過心煩的時候,總是把苦水往你那兒倒,而你卻總是毫無怨言地接受,然後用平和溫暖的語句安慰我。你曾陪我於那麼多個寂靜難耐的日日夜夜,你曾如此真切地見證我的不堪,落魄與糾結,卻從來沒有嫌棄我,討厭我。而依然執着地與我一起。在很多難熬的時候,我之所以能夠堅強地一直走下來直到現在,其中的力量源頭,有很大一部分也是來自於你。 

  所以,謝謝你,陪我走了那麼久。 

  你很少說那些‘永遠在一起不分離’之類的話。更多的時候,只是沉默着,然而,我卻很明白,你會一直都在,只要需要,就會出現在身邊。 

  你一直是簡單明了,愛恨分明的人。所以,即使我都沒有為你付出什麼,你卻總是毫無保留地對我好。無時不刻。回想起來,原來我是如此幸運。 

  曾經有很多,細小卻感動的瞬間。 

  印象很深的是你與你的那些可愛的南瓜們。那時候,正是情緒比較低落,你安慰了我好久也一直沒有起到效果。結果你突然冷不丁地發來一個黃澄澄的大東西。我認真看時,才發現那是一個南瓜,上面刻着一個‘尋字。當時,忍不住笑了起來,一邊想象着你在屏幕另一邊刻南瓜的樣子。一定是神采奕奕。 

  還有我們一起試着去打那個電話,心中明明都是迫不及待,卻又有着十分擔心與害怕。推三阻四了好久,都讓對方先去打。最後的結果是兩人都沒打通,就當又在一起討論着是不是少撥了什麼鍵的時候,你家的電話響了起來。當時的那份驚訝與着急,現在回想起來已久栩栩如生。 

  更多的時候,是在那兒的等待的樣子。雖然你根本就沒有什麼牽挂在那兒,即使早就想離開。可是卻因為我一直沒有放棄,一直留在那兒的原因。你也一直停留在那兒。哪怕是勉強自己。 

  以及你說我在哪裡,你就在哪裡的那份堅定;在我每次氣餒時,你恨鐵不成鋼的着急;當你叫我小尋的那種親切感覺;還有前段時間,我們穿着情侶簽意氣風發的開心。 

  你還記得嗎。那次,你突然叫我‘寶貝’,你說因為他從前就是這樣叫的。當時我看到那句話時,難過亦感動地哭了。我知道,一直都是你,在努力為我填補心中的種種遺憾。 

  另外,還有很多很多。抱歉的是,都是我一直太在意其他而一直沒有看清,從而疏忽了你。直到清醒的時候,才明白,其實從來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們在一起,有過感動,有過矛盾,也做過許多傻事。我想,如果很久以後的某一天,我們能坐在一起,回憶起這點點滴滴,一定會默契地揚起了嘴角。並且驕傲地說,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曾經。 

  這些,都是我用一句謝謝,一個笑臉,一篇文章無法衡量的。其實,早已經深深地印刻在心裡。 

  雖然你也和我說,其實我所看到的,並不是真正的你。可是,無論你怎麼說,我卻依然相信着自己心目中的你———手中抱着一株小小的怒放的向日葵,站在藍天白雲之下,臉上洋溢着清晰的笑。溫和,善良。有着自己的夢想,並且一直都在努力着。 

  你,一直都在成長。 

  想起前幾天,你突然和我說如果你說從來沒有愛過我,我是否會相信。 

  而我說無論你說什麼,我都會毫無保留地相信。 

  也許,這句話真的傷到你,因為我明明知道,你一直都很愛很愛我。也許,雖然這件事似乎已經過去,你卻還是沒有完全原諒我。然而,我卻還是要,看似殘忍地告訴你。 

  不管是多久的以後,你問出同樣的句子,我還是會說,我相信你,毫無保留地相信。 

  說真的,我很愛你,亘古不變的銘記。所以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你不再愛我,不想再停留。請你一直走,不回頭。因為,我希望我們記憶中所保留的對方,都能夠是幸福中的樣子;因為,我希望,我們之間所有美好的感情,永遠也不要變成一種垂死的掙扎與束縛;因為,我希望你是自由快樂的和我一起。 

  你願意相信嗎,如果時間允許,我想和你一起看那塵世浮華在歲月輾轉中老去。 

  我們終於都能夠放下那些沉重的寄託,輕裝上陣,走上更綿長蜿蜒的路。可是,也許會遇到更甚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經過。所以,只要記得,挫敗感到來時,只要抬起頭,還能看到彼此充滿相信的笑。 

  加油。 

  已經十三歲了吧。 

  生日快樂,親愛的夏音。

您正在瀏覽: 七月,葵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