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七月的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的藍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的日子是一條要穿枝拂葉的路,路上踏着荊棘,不覺得苦痛,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一徑長途,因你而變得香花瀰漫。

  那時我們總會從書山題海中直起疲憊的身子,抬起頭望着窗外向對方講述自己嚮往的藍天。也時常羨慕那些展翅高飛的鳥兒,渴望着中考過後的陽光。對於分別我們都說只要心相連時間空間都不會成為距離。然而分別那天你用淚水告訴我其實你很在乎我們曾經的記憶。

  這樣一個七月美得常讓人忘記曾經的別離,而每當我走過那間教室時卻不知自己是在傻傻微笑還是輕輕抽泣。窗邊的座位不再屬於我和你,或許會有更優秀的學弟學妹在那裡重踏我們的足跡。不會有人知道桌上那張課表中畫心型課的意義;不會有人知道褪了色的貼紙曾經的美麗;不會有人知道誰在桌上寫下那些莫名其妙的字句;不會有人知道只屬於兩個花季女孩的記憶……

  初三真的是一場很美的夢,夢中你的長發依舊在窗邊飄逸,陽光里灑滿了你我的歡聲笑語,醒來后卻只留下淚的痕迹。再也不會有人在下課時跟我談天說地;再不會有人陪我看落日的美麗;再不會有人懂我愛雨的秘密;再不會有人那麼耐心地講我總也做不會的習題……那些日子都已飄零在風裡,只剩下記憶里的我和你,孤單地在藍天下佇立。

  天空中沒有留下痕迹但我們都已飛過,另一片藍天下也許會有另一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七月的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