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一) 標籤:香港遊記作文 香港游作文 武漢作文 游武漢作文

七月一日早晨我們一家三口出了深圳火車站,向右走一百多米就到了羅湖口岸。我按捺自己激動的心情直奔二樓,往前走就到了中國出境檢查處。輪到我了,我遞上我的《往來港澳通行證》。海關人員在電腦上刷了一下,接着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趕緊報出了自己的名字。他在通行證蓋了章就還我了。這樣我就過了中國海關。我們繼續向前走,在中途我問爸爸:"我們是不是可以直接到香港了?”爸爸說:"我們剛才出了中國海關,等下還要進香港海關。”到了進港檢查站,我遞上《通行證》。香港海關是位老爺爺,面目慈祥。看到他我本來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鬆弛了。他用粵語問我的名字,我再次報出自己的名字。他在《通行證》上蓋了兩個章就還給我了。過了這個關,我就到了香港境內了。啊,香港我終於來了! 

  我們走進一個大廳,買了三張八達卡。“嘀”,我們刷卡進入九廣東鐵羅湖站。四十分鐘后我們達到終點站尖東站。我們按圖索驥從p3出口出來,非常順利地找到粵海酒店,同樣順利地辦了入住手續。從羅湖到酒店我們一路非常順利,我不得不感嘆香港交通的便利和快捷,標識的清晰和明了。 

  我們開始遊覽行程的第一站——香港科學館。館內有藏品五百多件,80%的展品可以觸摸,親手實驗。展品分為光,電,聲音,力學等十八個主展區,一共有五層。最令我難忘的是:感受觸電,逃避恐龍遊戲和照片合成器。感受觸電的實驗是將手指放在銅片上,輕搖手柄就有麻的感覺,搖得越快手就越麻,使我感到電的存在,我似乎明白了發電的原理。照片合成器是這樣的,我先給爸爸照了一張相片,然後在電腦上加了百草園的背景,一下子爸爸變成了一個怪物,我笑得前仰後合,感覺非常好玩。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科學館。 

  晚上七點左右我們走出酒店觀看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焰火晚會。尖沙咀部分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大街小巷到處都是歡樂的人群。我們沿着繁華的彌敦道和歡樂的人群一起走向維多利亞港的星光大道。我們的感覺是傾城出動,就象武漢的平安夜。我真為香港人的愛國熱情感到驕傲和自豪,也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人雖然是一個挨一個,但是秩序良好,靜靜地站在原地等待焰火晚會的開始。八點鐘,人群歡呼起來。五顏六色的焰火騰空而起!每放一顆焰火人群就歡呼一聲。“天女散花”,“五彩珠”,“吉祥如意”,一顆接一顆,正是“火樹銀花不夜天”!今夜的香港是不夜之城,歡樂之城,不眠之成! 

  晚會結束,我們慢慢地走回酒店,結束了一天的行程,為明天的海洋之旅養精蓄銳。

您正在瀏覽: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