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良言三冬暖,冷語七月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言三冬暖,冷語七月寒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良言三冬暖,冷語七月寒 標籤:月寒作文 七月七作文 七月作文 七月初作文

爸爸說:"從今以後,如果你一天都沒有發脾氣,就可以在這天拔掉一根釘子."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最後,釘子全被拔光了。爸爸帶他來到籬笆邊上,對他說:"兒子,你做得很好,可是看看籬笆上的釘子洞,這些洞永遠也不可能恢復了。就象你和一個人吵架,說了些難聽的話,你就在他心裡留下了一個傷口,像這個釘子洞一樣。"插一把刀子在一個人的身體里,再拔出來,傷口就難以癒合了。無論你怎麼道歉,傷口總是在那兒。要知道,身體上的傷口和心靈上的傷口一樣都難以恢復。你的朋友是你寶貴的財產,他們讓你開懷,讓你更勇敢。他們總是隨時傾聽你的憂傷。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會支持你,向你敞開心扉。

您正在瀏覽: 良言三冬暖,冷語七月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言三冬暖,冷語七月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