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七月,你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你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的上半年,就這樣磕磕絆絆的過去了,無論是正月里的武漢疫情也好,還是最近一段時間討論的北京疫情也罷,甚至是隔三差五的醫險,冰雹洪水也都無所謂,因為一切都成了過去式!

  過去的一些經歷,無論是好的也好,壞的也罷,我知道,無論是誰?也真正的做不到既往不究,但是我們真正能做的是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在接下來的半年裡,希望無論是國家也好,個人也罷,都能夠順順利利的,做到真正的國泰民安,人民安居樂業!

  有的時候提到國家的時候,總覺得個人是那麼的渺小,個人的力量是那麼的微弱,有的時候說一些愛國的話,也總是聽起來像大話,畢竟作為一個普通老百姓,真正能夠為國家做的少之又少!但是無論怎麼說?還是得有一顆愛國的心!

  過去的上半年裡,作為個人自己來說,也一路經歷了太多的磕磕絆絆,經營不下去的店鋪轉讓,回到娘家那段日子,雖然每天努力的掙錢,但每天還是為錢犯愁着。回到家依舊的分居倆地,某人的事業剛剛起步,自己也在磕磕絆絆的每一天中度過,好在和前幾個月相比,多多少少算是有點進步,自己手頭有多少有了一丁點的積蓄!

  在過去的上半年裡,有過委屈的哭泣,有過開心的歡笑,有着每天和好友喋喋不休的聊天,每一天過的簡單,但也充實,每天呆在家的日子也有自己的小收入,倒也感覺有點成就感!

  在接下來的下半年裡,我知道自己仍需努力,仍然需要自己踏踏實實走完接下來的每一步,雖然現在的自己依舊身負外債,雖然現在自己依舊每天呆在家裡,對未來一片迷茫!

  但是在迷茫的日子裡,自己也想踏踏實實的掙一點自己的小收入,希望在迎接2021年的時候,自己可以過的比2020年好一點!那麼這就是希望!

  再見,六月份!你好,七月份!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都得加油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七月,你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