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戀愛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戀愛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主任下達完命令后,同學們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不知所措,畢竟寧是他們最崇拜的偶像嗎!還是雪遇事沉着冷靜,她憑着平日對寧的了解,在學校里的一個廢舊倉庫里找到了寧.雪輕輕地在寧的旁邊坐了下來,溫柔地問:“你為什麼獨自一人偷偷地溜了?難道你不知道這次發言是你的爸爸特意安排的么?你的爸爸的決定也敢抵抗,你真是太任性了!”寧冷淡地回了一句:“我不想發言!”雪依舊溫柔地說:“ 那樣你的爸爸會生氣的.你不是說過么,你的爸爸是為了你才努力奮鬥的,你要永遠的做個孝女.那現在為什麼要抵抗你爸爸的決定呢? ”寧先是一怔,然後妥協了下來,並且說:“好吧!就算是為了爸爸.”寧只有在雪和家人的面前會把話說完整,因為他們是寧最親的人,在其他人的面前,她從未說過一句整話.(她不是不會說話,而是冷酷,不要誤會哦!) 

  寧跟着雪回去了,同學們見到寧以後都顯得非常激動.這時主任過來了說:“寧,你可把我們好找啊!不過沒事了,一切都過去了,趕快發言吧! ”寧沒好臉地說了一句:“我叫張寧.”顯然,這句是在反駁主任的,但是由於寧的家境,主任沒趕頂撞. 

  同學們一直期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寧終於要開始發言了!可是寧發言的內容卻令人大跌眼鏡.她發言的內容是:同學們好!我叫張寧!我不喜歡別人叫我“寧”,雪和我的家人除外.(夠跌眼鏡吧!)唉!寧這次又是衝著主任來的,不過主任好像大腦遲鈍一樣依舊笑臉相迎,完全沒有一點反映. 

  想知道寧的反映么?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戀愛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戀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