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幽,還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嗎?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刻起,我已經肯定,你和我,永遠會是好朋友。你說,你喜歡我的開朗,而我則喜歡你的漂亮單純。 

  可是,你卻因為家裡的事,從8樓做了個優美的跳落運動,墜落在那冰冷的地面上。從那以後,你再也不會和我說一句話了。你想過沒有,你放棄了自己,是對我多麼心痛的懲罰,你是在故意懲罰我嗎?懲罰所有愛你的人嗎?在不經意的想起你那淺淺的微笑,才發現眼淚流到嘴角邊,那是酸澀的,吞到胃裡才知道是絞心的。當你徹底離開我的時候,我才知道,你是一個很自私的女孩子。 

  也許,這是你的解脫,希望你在天國,不要感到寂寞,因為在人間,很多很多很愛你的人一直在想你,為你祈禱着,祈禱你在天上會變成幸福的天使。 

  天國有最火紅的玫瑰,泛着焰火般絢爛的光,不似精靈般的憂鬱,它熱情,足矣燃燒。 

  天國上雙翅膀.籠着乳白色的紗.不似精靈般枯萎的羽翼.它豐滿.足矣飛翔 

  天國上有最慈愛的父親,他是上帝,天國瀰漫愛的芬芳。 

  天國上有一面鏡子,泛着清幽的光,那裡有你塵間最牽挂人的摸樣。 

  天國上有一條華麗的鍛帶,最美的記憶織成,記得將它環在臂膀,讓唯美的記憶伴着你飛翔。 

  天國上有一株微笑的小草,忘憂草,記得早點將它找到,吃下,讓清涼的滋味去撫慰你的心傷,記得,這輩子,我們恨你的離去,下輩子,我們依然愛你。 

  兩肋插上翅膀,將玫瑰放在心上,拿着那面鏡子.將華麗的緞帶環上.攜着上帝的寵愛.下輩子,我們等待你回到我們身旁。告訴我們這輩子,你會堅強.... 

  親愛的,你是我的天使,我知道,其實你一直在我身邊,對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