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檯天使在唱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檯天使在唱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我們三個坐在窗台上。窗外正下着毛毛細雨,沒有風,淅瀝的雨絲垂直着落向地面。這時的雨並不清晰,不是一條條的,而是整體的一塊,像是一層薄紗,又像是一幅水墨畫,我猜想,就算不帶雨具走在這雨中,也不會淋濕。復讀機里正在唱着SHE的“天使在唱歌。”我們三個來了興緻,打開窗戶,對着窗外唱起來:“聽天使在唱歌,我們都要快樂……”夜是靜的,雨夜更是靜的,偶爾窗外走過幾個穿着雨衣或者打着雨傘的人,也只是匆匆來匆匆去。靜靜的雨為我們伴奏,那是最安靜,最舒服的聲音,我們沒有燈光,沒有麥克風,只有自己的嗓子,於是這聲音便是最天然,最純凈的聲音。我們沒有聽眾,不,那草,那花,那樹,不都在聽我們唱歌嗎?他們很是認真,一聲不吭,一點不動,安靜地聽……“原來真愛,就在身邊,陪着我高興難過,一遍一遍都沒變……”唱到這一句,我的心突然有一股暖流穿過,覺得現在的我們就像是歌詞中說的,真摯的友情,是一種愛,快樂時與我分享,難過時陪在身旁,無論多久永遠不變…… 

  現在我坐在窗台上,陽光像是母親的手,輕輕撫試着我的臉。望着窗外,忽然想重溫幾年前的夢,推開窗戶,閉上眼,用自己最自然的聲音唱“請天使來唱歌,當我很不快樂……”或許,我應該先給她們打一個電話,告訴她們,窗檯見。

您正在瀏覽: 窗檯天使在唱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檯天使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