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丟三落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丟三落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在哪兒呢?慘了,怎麼辦?”剛才還定定心心、悠閑自在的我已是狼狽不堪,種種“意外”事件使我焦頭爛額,讓我目不暇接。唉“命”苦呀!大作草稿丟了,又得重寫了,我很不情願,很不甘心。

  我不信找不到,開始了“大掃蕩”,我把書包從裡到外,從上到下,只要能拿出來的,都統統拿了出來,逐個搜查。語文書,沒;數學,怎麼也沒;自然;小作……一個也沒有。可惜竹籃打水??一場空,計劃失敗了。剛剛還在沙發上“喜滋滋”地看熱鬧的爸爸開腔了“瞧我的,幫你找找!”俗話雖說得好“老將出馬一個頂兩”可仍然一無所獲,我只好拿起身旁的草稿本,百般無奈地走向了書房。

  這時的我鉤起了記憶深處的一個故事,2003年9月27日下午,早早做完家作的我吹着口哨,悠然自得地走着。可是突然覺得書包輕了許多,好象有什麼事要發生。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到家,媽媽叫我檢查書包,不好做業未帶回,媽媽知道了雷霆大怒,情轉多雲……。我驚恐萬狀,手忙腳亂地穿好鞋,向學校奔去,幸虧馬老師還在,我拿到了作業。

  丟三落四是我的缺點,為此我吃了不少虧。這不,這次丟了大作草稿,又得重寫一篇,勞心費神不說,還引來媽媽的一陣數落,唉!

  丟三落四的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丟三落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丟三落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