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踏上了青春的火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踏上了青春的火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踏上青春的火車,從一米高的個竄到了一米五三,稚嫩的聲音正規成熟了。十三歲就是不一樣,

  十三歲,在房間門口貼上了“閑人免進”,十三歲,從頭到腳名牌鼎立,十三歲,“海綿寶寶,葫蘆娃……”拒之眼外,十三歲,推開了爸媽給予的蜜罐溫床,走上了新世界的火車,十三歲,長大了!

  十三歲,在踏上火車的瞬間:動畫片,你依依不捨,抓住不放;床頭的幾個俊俏的洋娃娃,你吻息不止;外婆烤的香薯,你咬住不放;還有那爸媽的雙肩,你靠着不起……

  “十三歲的!”火車上的售票員向你高喊,一手牽着童年的夢鄉,一腳卻匆匆跨進了火車的門檔。火車要開了,童年的夢要走了,放棄童年,踏上青春的火車吧,手挽着夢,死拽着不放,我大叫着:“我什麼都要!”

  童年的夢還是走了,死頂着腳,含着淚要回童年的夢鄉。火車開了,一隻腳卻飛在外面,“我要童年,我要娃娃,我要動畫片,我要外婆考的香薯!”火車過站了,搖着手,擎着淚,對童年的夢說再見。

  上了青春的列車,腳步輕緩了,笑容打開了,青春的火車也那麼五彩。

  十三歲,遠離了父母溫暖的臂膀,迎來了溫暖、舒心的小木床;送走了洋娃娃、動畫片和美味小吃,帶來了休閑的美麗服飾,可口的佳宴和驚險、動人的愛情片。

  十三歲,把青春的倩影藏在鏡中,不時瞅瞅自己的容顏會不會比其他女孩遜色,身着時髦的衣裙,在鏡前飄然起舞,“我想……”當這種慾望剛要萌發,另一波浪在呼喚“追求自然,創造個性”。

  十三歲,心中有了小秘密,書籍中有了秘密冊,時常為小事煩惱,為小事惆悵、懊惱。十三歲,有了自己的夢想,追求完美。

  十三歲,我們踏上了青春的火車。

  十三歲,我們在路上!

  浙江省餘姚市舜水中學七年級 段俊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踏上了青春的火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踏上了青春的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