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丟失了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丟失了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是位匆匆的趕路者,童年已隨他而逝。我悄然進入青少年時期,卻發現丟失了一件寶貴的東西。

  我仰望星辰時,不再興趣盎然;我看到一件使我疑惑不解的自然現象時,不再好奇地“打破沙鍋頭問到底”;我發現某種從未見過的事物時,不再歡呼雀躍、不再喜出望外、不再逢人便說,而是不以為然地說聲:“有什麼了不起!”我思索問題時,不再天真單純,我看待事情時,不再幼稚,我忘掉了以前會玩的種種遊戲,看着小朋友玩是只是輕輕地嘆口氣,唉。

  我到底丟失了什麼?噢,是我那純真的童心!走進自然,走進生活,我要找回我丟失的童心。去領略花草樹木的風姿;去觀賞蟲兒們的舞會;去聽知了唱歌;去聽蟋蟀彈琴;去觀察大自然中的每個奇妙景象,好奇地探索其中的奧秘;去重溫童年的樂趣,和小孩子玩玩童年的遊戲,什麼“過家家”什麼“捉迷藏”。這時,我才真正領略童心給我帶來的快樂是那麼無窮無盡。

  久別重逢的童心啊,我要好好地珍惜你,因為有了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即使充滿困難,即使布滿荊棘,有了你的作陪,也會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丟失了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丟失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