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青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青春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美好的,是值得留戀的,這些需要留念的東西里,有些是美好的,有些是痛苦的,這些痛苦的裡面,也許就是那些不該發生的吧!但是,我們必須戰勝它。

  在這個寒假裡,我發生了有關青春的一段往事。

  我學習不錯,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得上補習班,這個寒假裡,我上了新概念補習班,這個補習班裡,有我們11班的,也有14班的同學,我們那個班裡,都是學習優秀,英語口語好的同學,男女都有,我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兒,大大咧咧的,同學們和我的感情都很好,就連那個14班的男生,對我也很好,尤其是他看我的眼神,是那麼的吸引人、那麼的有魅力,他處處袒護我。那天,我的一個同班男生和我鬧著玩兒,推了我一下,他就立馬反應很大,和那個男生理論,說他不應該這麼和我鬧。當時,我倒認為很好笑。

  我的家離補習班很遠,只好住在老師家,有一天,老師突然和我說了他中學時,有女生給他寫情書這一事件(我們的英語老師是男生),並囑咐我說:“我們這個年齡是不可以談這些的。”我當時很疑惑,不知道老師為什麼會突然說這些,但是,我知道,這一定有他的用意,只是我現在還沒有想到而已。在老師和我說這件事還沒多久,那個14班的男生,突然邀請我去農校打籃球,而且那裡有不少我班的同學。在老師家待了很多天了,正想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我便答應了。下午到了那兒我卻驚住了……

  到了農校門口后,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走,便給他打電話,他讓他的一個哥們兒出來接了我,他不久也來了,他一來,那幫人就沸騰了,在農校大院里大喊:“哎,水哥(他們都管他叫‘水哥’),介紹介紹啊,別不好意思啊!快給我們介紹介紹我們的水嫂唄!”這麼一句話,我就聽出點不對勁,我看着他,他臉紅了。待了一會兒,我就回來了,因為那幫人的一切都是衝著我和他來的。

  我的同學們都問我,你和水哥居然擦出火花了?

  你真是走桃花運了!

  那麼優秀的男生居然喜歡你,好嫉妒哦!

  11班語文課代表和14班的英語課代表居然發生了這種事兒,太不可思議了!

  他們兩個,不用猜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兒!

  我當時難受極了,我怎麼可以發生這種事兒呢,回想起長輩們以前和我說的千萬不能早戀等話語,我的頭都大了,再想想我上學的不容易,為了考上這所中學,我幾百個晚上都沒有睡過超過5個小時的覺,最後終於考上了,如果我現在和他在一起,那我的這一切不都完了嗎?不!不行!我不能這麼做!

  在上完補習班的前一天,他來之後,我就把他叫了出去,和他說了我上學的不容易,而且,他的父母也不可能認可我們兩的,最後,我狠了狠心,堅決的說出了“分手”這兩個字,這時,我也明白了老師和我說那些話的原因了。在說完分手后,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不由自主地抱在了一起,其實,這時的我,心裡也是萬分的難受,要是說我對他沒有感情的話,那是不可能的,我的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但是我沒讓它流下來,我強忍着離開了他的懷抱。我對自己說:“忘了他吧,即使很困難,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通過這件事,我突然發現我自己長大了,我學會了正確判斷,學會了放棄,同時,我戰勝了青春,有多少的青少年,都深深地陷在了這個“早戀”的旋窩裡,從而把自己給毀掉了,像我這樣學習好的也有不少。青春,有許多的誘惑等待着我們,但是,要看我們是不是善於判斷它,從而戰勝它。青春啊,你是美好的,但也會毀了一個人的,我敢於向你挑戰!我——戰勝了你!

  秦皇島市昌黎第三中學初一:張笑言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青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