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丟三落四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丟三落四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丟三落四,這就是他的特點,下面是發生在我和媽媽指尖的一件事:

  星期五,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回家,我們在公交站牌下等了很長時間,也沒有等來一輛公交車。

  在等車的過程中,媽媽像什麼都沒有忘記一樣,呆若木雞地注視着前方,看看沒有公交車。我們等了好長時間,終於,一輛公交車開入了我的眼睛,車門打開了,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媽媽在後面幫我刷公交卡。公交車大約開了三分鐘,已經走了一站,就快到第二站的時候,我說:“家裡還有什麼水果嗎?”就是因為這一句話,媽媽突然對我說到:“我買的石榴和橘子忘在班上了,回不回去拿?”“什麼?!”我驚叫道,“石榴是我很喜歡吃的一種水果,怎麼能不拿呢?”我和媽媽下了車,急匆匆的坐車回到媽媽班上,又急匆匆坐着車回到家裡。

  唉!我丟三落四的媽媽,又拖延了我一個鐘頭的時間。我好心疼啊!

  二年級:水櫻琵琶

您正在瀏覽: 我丟三落四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丟三落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