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里,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但是,有一件心事,卻纏繞着我很久很久……

  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在我的心中,我已經長大了,什麼事都可以自己做主了;可是,在媽媽的心中,我還是個小孩子,什麼都必須聽她的意見,這一切讓我很苦惱。就拿學習來說吧。時間在匆匆忙忙之中消逝了,期末考試也臨進了,一切都抓的好緊好緊。老師們也總是不放過每一分每一秒,從這兒擠時間補課,從那兒擠時間補課,一天下來,使人累的筋疲力盡,“啊”我歡呼着,因為我終於熬到星期五了,可以回家好好的放鬆放鬆了,但是一切並不像我想的那樣美妙。回家吃完飯以後,我的媽媽開始向我宣布明天的作業,嘰里呱啦的念了一大串,聽的我是頭暈眼花,一切的美妙計劃就此打住了。聽了以後渾聲不自在,氣急了,我本想一口拒絕,可是想想看,媽媽又是為了我好,只好咽下這口氣。

  一周如此二周還是如此,這樣的努力讓我感到很疲憊,我知道媽媽也是為了讓我考上好的學校,但是我現在真的已經很累了,我想從根本原因上改變媽媽的想法。其實,我也想過辦法,比如:和媽媽談心、和媽媽鬥氣,但是這一切都無濟於事,現在我只想改變媽媽的想法,讓她可以了解我,讓我真正的快樂生活、努力學習。

  我的家庭因為媽媽而精彩、幸福、快樂。所以,我會用行動來讓媽媽了解我,讓我擺脫心事,一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