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事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事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只要我們留心的觀察生活,享受生活,我們就會驚奇的發現其實我們每天的生活中都要有不少值得我們一笑的事情,只是有時候的我們沒有細心的去發現。沒有打開心靈窗戶的人,每天經歷和別人一樣的生活,可別人卻能在其中找到值得開心的事情,可同樣的人卻找不到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很簡單,不會觀察生活的人,不懂得滿足的人是永遠不會快樂的。前者,是沒有發現到自己生活中值得開心的事情,後者則是,慾望太多,而得不到滿足,也不願意去發現自己生活中值得一笑的事情,可我今天卻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情。雖然我也有很多的煩惱困擾着我,但我的快樂卻總要比別人多上幾分,都說簡單的人最容易得到快了吧,這話沒錯。我滿足我所得到的一切,比如今天班裡要舉辦文藝活動,我就被點到了名,是呵,我竟然被點名可以跳舞?被叫到名字我還是一臉懵的,雖然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一個穿上水晶鞋翩翩起舞的童話,可我卻深知從小都沒學習過音樂的我估計一輩子都不怎麼可能了。可現在卻給了我一個可以翩翩起舞的機會,我立馬笑着點了點頭,自然是願意的,而且還能為自己的班級做貢獻,我為什麼不願意呢?一個人如果在這個世界上,一點利用價值都沒有,連被別人利用的機會都沒有,那麼這個人活的真的是太失敗了吧。開心的事情很多有很多,有時候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甚至都可以讓我笑上半天,有人說我傻也好,說我簡單也好,我只想做一個,一個開心快樂無憂無慮的自己。

  做個簡單卻沒有煩惱,每天生活都能有不少快樂,總能尋尋覓覓找發現快樂的人,多好。太複雜也成熟,卻有煩惱,心智成長快樂也越來越少,那樣的人我寧願不做,我心裡還是寧願做個小孩子,只要事情處理得當,不給自己周邊的人添麻煩,但卻活得開心,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我求的就那麼簡單,不多……

您正在瀏覽: 開心事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