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我知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我知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兩片小插曲,要麼快樂,要麼煩惱,酸、甜、苦、辣、盡在其中,心事也跟風,隨着快樂、煩惱一同湧上心頭。這幾天我就有了一件煩心事,感覺頭上總是烏雲密布,不是颳風,就是下雨,從前的那朵幸福雲,早已煙消雲散,好煩!

  事情是這樣的:

  前不久,我得知了一個重彈性消息!下個星期一、二可能要考試,考試來得很快,打得我措手不及,我馬上調整心態,加快了學習的步伐,我拿出了“百年一見”的用功勁,總想多擠出點時間來學習,卻疏忽了身邊的同學,對他們異常冷淡,有同學問我數學題,我便隨便答覆幾句,或者裝出一副“我也不知道”的表情,漸漸的,問我題的同學少了,甚至有人給我起了外號,我當然很氣憤,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幹麼捨己為人!要衝向終點的駿馬,難道會為了道路的坎坷,而放棄之前的努力么?我撅着小嘴,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誰怕誰”的感覺,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對同學們的態度是一日不如一日,緊接着,我發現,連我最好的朋友小蘭,也對我愛理不理的樣子,我一下子從“驕傲的小孔雀”墮落到“不受矚目的小麻雀”了,“為什麼要捨己為人!為了‘金榜題名’咬咬牙堅持堅持吧!”我小聲嘀咕着,心中的那個“小惡魔”又在沸騰着。糟糕!恰巧被同位聽了個正着,“你在說什麼呢?”她的臉上充滿了疑惑與詫異,“沒……沒有啊!”我不知是怎麼了,剛剛才被“小惡魔收服”,這回兒,好像又被“小天使釋放”,我在笑,笑得相當苦,我不知是怎麼了,心中感覺像被塞滿了東西,很悶,又像被挖出了東西,很空。“你這幾天好奇怪啊?怎麼?出什麼事了?”同位又問,“才……才沒有呢,”我語無倫次,“我很好!”然後,又自吹自誇地拍着胸脯保證,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虛偽……

  放學后,我回到家,竟然看着地板出了神。“喂?!姜鈺?你在哪?在泰國?”直到爸爸用手在我眼前晃了兩下,我才急忙從“泰國”趕回來,“你這是怎麼了?病了?”“哦,沒有……”“奇怪了,這幾天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頓時啞口無言了,我不想騙爸媽,但又不想把這件事說出來,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擺脫“烏雲惡魔”的追趕呢?

  “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文峰學校六年級:接姜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我知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