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傷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傷心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傷心事

  去年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極其可愛的小烏龜,我可喜歡了,每天都不厭其煩給它換水、餵食,因為它特別惹人愛。

  可是有一天,我來到它面前看它那可愛的樣子就特別高興,再看着它慢悠悠的爬上石頭,真像一個登山運動員,這時我心裡有一種衝破什麼的感覺,我拿起小烏龜手舞足蹈起來,接着我又把小烏龜放在地上把它滾來滾去,然後把它翻過來,翻過去,就這樣來來回回一共十多次,我越玩越起勁,更大膽了,我站在沙發上從差不多1米高的地方把小烏龜摔了下去,突然我好像看到小烏龜用兩道古怪的眼光看着我,像是乞求,像是絕望,更像是對我蔑視和抗議。這時我的手微微地顫抖起來,手忙腳亂地把小烏龜放進了水缸里。睡夢中我彷彿看見一隻烏龜神在說:“是你害死了我,你一定會有報應的。”說完就不見了,我連忙跑下床,看看小烏龜只見它漂在水中,眼皮發白,全身僵硬,我感到無地自容,想不到什麼辦法補償,只好咬牙自盡。

  第二天醒來,我看見一個鮮活的生命活生生的死在我的手中,感覺自己就是一個惡魔,情不自禁的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可是一切都太遲了,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小烏龜你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傷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傷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