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可以不說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不說再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年,三個春秋,一千零九十五個日夜,可以讓多少人由青澀轉為成熟……這條路走得坎坷,但足跡也伴隨着歡笑。因為這一切,都有你們在我身邊……

  可我們終究是相伴,遲早要分離,用一聲“再見”,鎖定三年的歡笑與悲傷。

  初中的我們,年少懵懂,衝動魯莽,有着只屬於年少人的率真。我們為了搶飯每天都向;食堂百米衝刺;我們為了完成作業常常熬夜到12點,結果第二天上課打瞌睡被老師罰站;我們為了年少的心事而坐立不安;我們為了一個問題爭吵不休,鬧得班上人仰馬翻,雞飛狗跳。那一幕幕,即將成為夢中觸摸不到的溫存。

  初中的我們,逐漸成長。從“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孩子學會了“一笑泯恩仇”,學會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學會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留下的是回憶,帶不走的是時光即使我們長大了,這三年的時光還是停留在原地,不再流逝永不褪去。回憶,終究是回不去的記憶罷了。

  畢業照上,大家都笑得那麼甜蜜……但甜蜜背後藏的是什麼?是喜悅,是難過,是不舍,還是期待?其實大家都心照不宣——自己期待的或許就不是那個沒有作業沒有束縛的‘快樂’暑假,而是大家永不分離,緊緊相扣這樣就好。

  水,靈動飄逸,卻有着一望無際蔚藍的恬靜;山,穩重踏實,卻又有着漫山遍野淺綠的生機……但是,這一切可以隨着時間的流逝而重生……而我們初中的青澀與誠摯的情感,卻永遠的埋沒在了時間的嘆息中……如果可以不說再見,讓時間靜止,是不是就可以再次歡笑,一同嬉戲?如果可以不說再見,是不是就可以每個人都緊緊依偎,如影隨行?如果可以,不說再見……

  可時針還在繼續轉動,不會逆流,抑或是停止……

  天空如同初見時那般澄澈,那般空明……

  再見了,初中……

  再見了,初中一路上陪伴我的你們……

  再見了……

  初二:趙若菱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不說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