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這是夢【序】朋友,一個簡單的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這是夢【序】朋友,一個簡單的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這是夢【序】朋友,一個簡單的詞 標籤: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寂靜…… 

  死一般的寂靜…… 

  嗯嗯,恐怖…… 

  我承認,我不是很漂亮,可我也不是長得很奇怪好吧?為什麼,你們這樣看我啊? 

  這個學校的學生是這麼對待轉校生的嗎? 

  “咳,末憶離,你,想要坐哪?”班主任打破了寂靜。 

  “哦——隨便啦。” 

  突然,我的眼睛一亮,一個長得十分小巧的女生吸引了我的注意。她一頭短髮,眼睛不大,卻透露出一種令人捉摸不透的樣子,她的腦袋歪向窗外,顯得非常安靜。 

  “老師,我可以和她坐嗎?”我順手指向那女生。 

  “可以,末憶離,去和她打個招呼。” 

  我徑直走向那女生。嘴角微微彎起,亮出淑女的招牌微笑。我拍拍她的肩膀:“你好。” 

  “啊!”她突然轉過頭,大叫了一聲。 

  “額,すみません(對不起)!”我居然不小心說了日語! 

  “你,說什麼?”那女生十分驚訝。 

  “哦,我是說對不起!我爸爸曾經在日本待過,所以我也學了幾句日語。”我解釋道。 

  “我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叫末憶離,你呢?” 

  “我叫……”她歪着頭看着我,“韓羽菲。對了,我可以叫你玻璃嗎?這樣聽着,比較可愛呢!” 

  “可以啊!”我點了點頭。真是沒有想到啊!菲原來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女生。 

  在這個新學校,我居然這麼快就交了菲這個朋友,呵呵,朋友,一個簡單的詞。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是夢【序】朋友,一個簡單的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這是夢【序】朋友,一個簡單的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