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晨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說再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從夢中醒來,聽見的是學校廣播的聲音。我並沒有睜開眼,繼續着我的夢。

  兩個單純可愛的孩子,追尋他們的足跡。從廣場到籃球場,再到足球場,走過一條寬敞而乾淨的水泥路,左拐,向前走着,似乎要帶我到某個神秘的地方,但他應該知道,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熟悉。來到游泳池旁,我的雙手栓住他的脖子,瘦瘦的身體,背着我,從階梯走下來。草坪中,外表平靜的兩孩子,兩顆心卻跳得很快,背靠背的坐着,仰望星空,微笑着--------漆黑的夜,漆黑而寬敞的房子,他們彼此依偎着,追尋着這顆心,感覺到彼此的心跳,一起跳動着--------電話的另一端,傳來那個令人感到安慰、恐慌的聲音,從提起電話到放下電話,已有了後來的答案---------廣場中,兩個孩子分別向後轉,背對背,離去--------只剩下兩個模糊的影子。儘管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但他們都已不再相識。

  我緊緊的拽住被褥,頭沉重的搖着,全身在掙扎。心裡念着:不行!不行!我必須得起來,晚了!可是我的腦里的全是那兩個孩子,他們的故事,廣場,影子--------掙扎中睜開眼,發現眼角有了淚水,趕緊擦乾眼淚,穿衣起床。

  校園路上遇見朋友,一起上教學樓,有說有笑,全然沒顧及到幾樓了,突然她從我身後繞過,說了聲:“再見。”我還沒反應過來,但幾秒后還是明了,我已到了我要道的三樓,而她要繼續往上走,直到四樓。我向前走着,想着,我到了,是的,該說再見了。從我們的相遇到說在再見,都不過是過去了,這一刻,它已成為回憶。我們只是彼此路途中的一個過客。就如早上那個夢。

  每個清晨,對要上四樓的她說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清晨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