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和它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和它說再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相繼而來,好像從未斷續過,好像永遠都是無盡頭的,好像都是讓我望而生畏的,好像……然而煩惱多了,人的負擔又加重了,肩上的負擔常常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所以我選擇了解決。 

  上初一一段時間了,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向父母講一些關於學校的事情,甚至連我的好朋友的名字也不敢和父母講。因為我害怕,我害怕父母會了解更多關於我的生活。終於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心理戰,我鼓起了勇氣要向父母說我在學生生活的第一件事。碰巧那天是過了聖誕節后不久,於是我將同學送給我的禮物展現了個父母看。可是父母的臉上沒有掛着一絲的表情,他們只是認為我的同學太浪費了。我頓時彷彿一下子跌進了山谷,重重地摔了一跤,讓我很難再爬起來。我於是發誓再也不像他們傾吐我在學校所發生的事了。但是我又忍不住了,因為我覺得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應該與父母分享,所以我又鼓起了莫大的勇氣,向他們說了出來。這一次,他們的反應與上一次的反應截然相反,這讓我很高興。直到現在,我依然會向父母分享我的好事壞事。因為我不希望與父母產生代溝,也不希望讓他們擔心。 

  這一個煩惱解決了,但另一個煩惱又接踵而至,那就是學習時間不能合理安排。待這個煩惱解決了,又一個煩惱又相繼而來。但每次卻都被我解決了。煩惱再多也不要害怕,因為總有破戒的時間。 

  要是生活遇到了煩惱,不要心煩,不要意亂,也許它只是曇花一現,很快就會過去的;也許它只是和你開個玩笑,讓你的人生更加地有趣味。 

  好想和它說再見,但它永遠卻不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好想和它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和它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