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8、我們不說再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們不說再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同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題記 

  和風,細雨,陽光又迎來了一個暖春,驀然回首,難忘2008。帶着那份僅存的感動,那份自豪,那份成功,我願能走進幸福的春天,我願永遠不說再見! 

  抗震救災,我們眾志成城 

  2008年5月12日,四川地震,中國歷史上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誰也不曾想到,這是如此艱難的一年。2008,我們熱切期待的陽光和歡笑,卻不料一路風雨受阻……然而,中國沒有抱怨,而是挺起了她的脊樑! 

  災難面前,我們用生命作支撐,用血肉之軀築起了一道“生命的圍牆”,用信念和愛,把猙獰的死神擋在了身後! 

  災難之後,我們用愛祈禱,狂風暴雨無情地鞭打着大地,卻催開了愛的花朵。子弟兵、志願者、醫療隊,一批又一批地向災區挺進。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他們的身影,哪裡就閃耀着愛的光輝。人民熱愛的溫家寶總理來了,帶着他關切的愛匆匆地來了。“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話語平凡,卻暖人心懷。這是多麼閃光的語錄,這是多麼慈悲的大愛!總理,您是這樣感動我們,感動中國,感動世界! 

  那一幕幕閃耀着人性光輝的無私大愛,正創造着一個又一個震撼的奇迹…… 

  是的,強震之後,我們與愛同在,與感動同愛。 

  北京奧運,我們歡呼雀躍 

  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中國嶄新的歷史在誕生…… 

  誰也不曾想到,這是如此自豪的一年。2008,我們熱切期待的希望和夢想終於實現……然而,中國不是懦弱的,而是用勇氣向世人證明了自己。 

  多少年的等待,多少人的夢想,它來了,它終於來了!回想2001年7月13日,那激動人心的時刻,有多少人歡呼雀躍,又有多少人熱淚盈眶! 

  從8月8日到24日,我們共度了16個不眠之夜。隨着陣陣喝彩聲,北京奧運畫上了完美的句號。難說再見,中國給世界感動;揮手之時,我們不說再見!我堅信,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上,中國人的腳步定能走在世界的頂峰,中國人的身影定能出現在世界的各地。 

  奧林匹克,它讓旭日溫暖昨天的月亮,讓流星與花兒一起綻放。 

  是的,奧運之後,我們與歡樂同在,與自豪同在。 

  神七升天,我們驕傲非凡 

  2008年9月25日,神七升天,這是一個永遠值得紀念的日子。 

  誰也不曾想到,這是如此成功的一年,歷經風雨之後,我們收穫成功。 

  霍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乘坐的“神舟七號”載人飛船進行了首次漫步太空。這是多少航天人的夢想,他們期待了多久、奮鬥了多久!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慷慨激昂! 

  泱泱大國亦有浩瀚的星河,中華大地用其自強不息的力量,征服了這片無際的星空!神七飛揚,我心蕩漾,激勵着我,奮發圖強。 

  “神舟七號”,是中國的崛起,是雄獅的蘇醒。 

  是的,勝利之後,我們與夢想同在,與成功同在! 

  難忘2008,好懷念你在我的身邊,當昨天一點點走遠,我知道我們不能回到從前;難忘2008,我記得你的每一個瞬間,無論明天悲喜或是改變,只希望我們都快樂一點;難忘2008,我們永遠不說再見,答應你會好好珍惜今天,一直陪你走到永遠,鐘聲它已走遠…… 

  在同一個世界,有同一個夢想,穿破黑暗和憂傷,讓星空見證我成長;在同一個世界,有同一個夢想,握住堅強和希望,無論北京還是那遠方…… 

  ——後記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們不說再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們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