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有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過去,再次陪伴在他們身邊,永遠不離不棄。

  初中時代的我們,除了家中溫暖的親情,最注重的,就剩友誼了吧!

  那時的我們懵然無知,寄宿制的學校,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於是身邊便有了彼此。一起嬉笑,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初中三年的生活,我只陪我她一年半,離別的那天,我們都流淚了,相約彼此不能忘了彼此。;離開已經一年了,距離中考也不遠了,高中生活還不知是怎樣,我只盼回到那段無知的歲月,時光可以停留在那裡,讓我們再次相伴。

  如果有一天,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過去,像爸爸媽媽道歉,陪在爸爸媽媽身邊永遠相依。

  小時候,是那麼快樂,雖然從小不在爸媽身邊,但休假的兩天,我還是那麼無憂無慮,和爸媽一起說笑。15年的成長,我的心在家,人卻在外,家裡人常常說我在外面的時間比在家裡的時間長。是啊!從步入學習生涯的那一刻起,哪一刻,我不是在校園度過呢?哪一個暑假,我不是和姐姐在一起學習呢?那一刻,我總在想,爸爸和媽媽是不是不喜歡我,為什麼總不讓我回家呢?為什不總不讓我和他們在一起呢?

  這麼多年來,我沒有一刻不想家,我想和其他朋友一樣,每天陪在爸爸媽媽身邊,在爸爸媽媽身邊長大。初中時代,我叛逆,兒時的思想總讓我心煩,時常躲在沒有人的地方哭泣,時常在和爸爸媽媽吵架后“離家出走”,在老地方發脾氣,刻畫我的心情。

  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很多,也明白了爸爸媽媽讓我離開他們,上寄宿學校的苦心,也明白了每個暑假讓我在姐姐身邊學習是為了我好。爸爸媽媽女兒長大了,懂事了,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女兒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苦心。

  如果有一天,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過去,為我的爺爺盡孝,在家的日子多陪爺爺說說話,聊聊天,讓爺爺不在感到孤單。

  我在一天天長大,爺爺卻在一天天變老,小學時期的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一個人玩耍,回家走在爺爺後面,看着爺爺倚着拐杖一步步向前,直到爺爺永遠離開我的那一天,我才知道,一切都晚了。跪在爺爺靈前,我的眼淚一直在流,避開大家的目光,一個人在角落哭泣,可是一切都晚了,爺爺終究離開了我,再也不會回來了。有人告訴我,爺爺離世的那天晚上,叫的是我的名字,那時我才知道,爺爺一直是愛我的,我一直以為爺爺愛的是弟弟,可是一切都晚了,時光不會倒流,世上沒有後悔葯,那時我才真正明白,我再也見不到我的爺爺了,那個一直默默關心我,愛我的爺爺,我再也見不到了。

  爺爺,我想您,想再次陪在您身邊,想和您談心,想為您做點事,相扶着您和您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起笑。但這些,已經不可能了。

  如果萬物可以再生,時間可以輪迴,我希望找到您,為您盡孝。

  如果有一天。世上沒有如果,時光也不可能倒流,我也不可能回到過去,珍惜現在吧!補償過去的遺憾,將那些如果,留在我的心中,讓它和我一起長大,時刻陪在我的身邊。

  世間沒有如果,請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