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漏里走失的童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里走失的童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沙漏里走失的童心 標籤:遺失的童年作文 走失作文 沙漏作文 童心作文

  一粒石頭

  這只是一粒小小的、圓圓的像綠豆一樣的石頭,而在那時的我看來,它就是一粒綠豆,我不顧媽媽的叫喊,硬要把它撿回家,直到現在那粒像綠豆一樣的石頭還在我的床頭上。現在,每當有人拿起一粒像綠豆的石頭問我時,我會不假思索的說綠豆。

  一座城堡

  童年的我,曾來到過沙灘,並且在沙灘上留下了紀念。我在沙灘上蓋了一座城堡,並挖了一條小路,在上面鋪滿了鵝卵石。城堡蓋好了,該去找城堡的主人了,這時沙灘上出現了一對情侶,我跑過去對他們說:“哥哥,姐姐,我的城堡想讓你們去住,可以嗎?”說完還用手一指,那對情侶溺愛的摸了摸我的頭說:“當然可以了,我們一定會生活的很快樂,很幸福,謝謝你啊,小妹妹!”我朝他們笑笑跑着離開了。

  一句“叔叔阿姨”

  小時候,我見到樓道的叔叔阿姨,總會叫一聲“叔叔阿姨”,而現在不知為什麼,總有一種想躲他們的感覺,感覺他們很煩,很討厭……

  沙漏里的沙像時間一樣總是匆匆流去,不會復返,是不是我們的童心也隨着時間而慢慢的消失呢?

  山東臨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沙漏里走失的童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里走失的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