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我三歲的時候,父母把我送進了幼兒園。剛進去,我就像是去父母的孩子一樣,痛苦,孤獨。

   到了幼兒園,我很傷心,以為爸爸媽媽不要我了,所以就哭着鬧着。我又覺得老師也很壞,不讓我見爸爸和媽媽。就又哭又打老師說:“我媽媽呢?我想我媽媽了。”就這樣,我就邊哭邊不時望望外面,看是不是媽媽來了。

   到了中午,別人的媽媽都來接自己的孩子了,而我媽媽卻沒來。這時,我流着淚水,低聲叫喚着:“媽媽,快來接我呀。”“王倩倩,你看誰來了?”老師高興地說。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來接我了。我快樂的跑進媽媽的懷裡。臉上掛的已不是淚水,而是幸福的笑容。再看看老師,她也輕鬆多了。

   回家吃完飯,我很高興,以為再也不去那鬼地方了。這時,鳥兒在歡快的歌唱,樹枝在輕輕地搖頭。那太陽公公呢?它在笑眯眯的看着我呢。

   可好景不長,這時媽媽對我說:“倩倩,走,我送你去幼兒園。”頓時,我覺得自己真是天下第一倒霉,淚水便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

   難道媽媽真的不要我了嗎?我又被送進了幼兒園。不過這次輕鬆多了。我沒有哭,也沒有鬧,只是在玩。

   我急切的等着,盼着鈴聲,可時間就像個跛了腳的老太婆一樣,好像和我做對似的,就是不放學。這時,我終於忍不住了,我看四周沒一人,便想。我自己回家吧。於是我趁老師不注意,一下子衝出了大門。突然老師發現我了,立即追了上來。我拚命地跑,好像有人要殺我似的。我想:我一定不能落入她手裡,不然就完蛋了。由於我跑得太快,老師也沒追上來,她邊跑邊喘着粗氣說:“王倩倩怎麼跑得這麼快呀。”我會頭看她,她又氣又笑。

   就這樣,我跑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