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景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很多樹的葉子變黃了,紛紛飄落下來。一些鮮花枯萎了,但菊花卻在陽光下怒放,有黃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

  秋,在這迷人的季節里,一片片樹葉從枝頭飄落,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隊伍往南飛,一塊塊成熟的高粱好似無際飄來的晚霞,一朵朵金黃的秋菊在秋天裡開得更加燦爛。

  秋,正是收穫的季節,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吹來,柿子們搖來搖去,彷彿要掉下來似的。

  秋天,天特別地藍,像藍寶石似的,也特別的高。像要飛走似的。一群大雁從北邊飛來,像無數奇妙的黑點,一會兒排成‘‘一’’,一會兒排成“人”字。近了,近了,它們說笑着,嬉鬧着,快活地向南飛去。

  秋風,她像一位少女,穿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人間。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里把一朵朵棉球染的潔白如雪,玉米見了秋姑娘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俯着腰迎接久別的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的紅紅的。

  秋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菊花爭奇鬥豔,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走進果園。看到了含多種營養的鴨梨;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由綠色變成暗紅,長的又園又大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葡萄摘下來,我挑了一個大的放進嘴裡又甜又酸,果汁極多,真好吃。棗樹上結滿了一顆顆亮晶晶、紅嘟嘟的小棗,咬一口是那麼的甘甜,那麼的脆。

  秋天,是一個將理想變成現實的季節,秋天,是給人們以生命的神聖天使。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是已成熟的一切食物蒂落的時候。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所以,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秋天的樹葉

  秋天到了,天氣使我感到絲絲涼意,我向田野望去,金黃色的一片,樹葉呢?秋天的樹葉是多彩的,秋天的樹葉是獨特的。

  午後,我來到小公園,爬到山坡上,一眼就看到了銀杏樹。銀杏樹的樹葉像把小扇子。秋風吹來,銀杏葉就隨風一起搖擺,像在為我們扇風。這時,一個奇怪的念頭,鑽進了我的腦袋:秋天之所以那麼冷,會不會是被它們扇成這樣的呢?我看了看銀杏樹,它似乎在向我點頭。銀杏樹的葉子是淡黃色,用力搖晃,樹葉猶如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

  小公園裡還有一片竹林,現在它的葉子還是那麼青翠。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挺直腰的綠士兵,保護着“大自然”這座城堡。怪不得詩人常以松竹梅“歲寒三友”來表達孤傲的品格。在眾多樹葉中,我最喜歡楓葉,一到秋天,它就脫去紅襯衫,穿上紅棉襖,像一個美麗的姑娘穿着華麗的衣裳,光彩照人,在眾多樹葉中脫穎而出。近看,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只美麗的紅蝴蝶在我身邊飛舞,又像一面面小紅旗為中國加油。遠看,又是別有一番風景,楓葉像一團火,點燃了我們學習的熱情,又像戰士們的鮮血染紅了勝利的旗幟。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楓樹葉又讓我想到了古人的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