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難忘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出生到現在,我難忘的記憶里有一位給我印象深刻,怎麼忘都忘不了的人——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長了一張圓嘟嘟的臉蛋,臉上鑲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還有個櫻桃小嘴。一對難看的招風耳長在她身上一點兒也不顯得突兀。

  記得有一次,嬸嬸看到她的頭髮長到脖子中間了,就說:“哎呀!你的頭髮長長了,明天叫你姐姐帶你去剪短它。”她一聽,立馬瞪圓了雙眼,氣鼓鼓地說:“我不要,我要留長發,我不要剪它。”嬸嬸聽到她這樣說,神情很平淡,貌似聽了自己女兒的這些話已經不見怪了。嬸嬸用平淡的聲音說:“你現在才6歲,你留長發來你會自己扎嗎?”妹妹自知自己不會扎頭髮,轉個身,她像一匹飛奔的馬快速地跑回了房間還把房門給關上,跑時嘴裡還不停的念叨:“我要留長發……我要留……。”我心裡想:大概是跑進房裡哭了吧。每次她一生氣都會躲在房裡無聲地哭,哭完了她自己就會出來,然後開電視坐在沙發上默默地看着動畫片,一聲不吭。

  她生氣時有時還會使用暴力。我每次惹她生氣時,她就會把手伸過來,捏住我的肉,然後大力一捏,之後我的手就烏青了。那滋味,至今想起來還覺得被她捏過的地方疼呢。

  她現在已經搬去韶關住了,幾乎每年我們倆都見不到面。我在這邊很想念她,不知在那邊的她是否也在想念着我呢?我難忘的記憶有一個我最難忘的人啊!她就是——既可愛又惹人喜歡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