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在時間的流逝中已經度過了三分之二。“生活就像音樂,校園生活就好比音樂中的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因為有了這種生活的積累,才會譜寫出一首動聽的樂曲。”在這兩年的記憶中,我深刻地體會了酸甜苦辣的滋味。這些或喜悅或悲傷或平淡的事情,打開了我生活的大門,讓我領悟到生活的真諦。 

  在記憶的海灘上拾貝,那最耀眼的一顆,是我的第一次軍訓。我那時年幼,對從未觸及的軍旅生活充滿了好奇與嚮往。我天真的認為它是通向真正生活的階梯,卻未注意它也是進入苦難的通道。 

  驕陽似火,火辣辣地烤着乾燥的大地。我們頭頂炎炎烈日,吹着沒有一絲涼意的微風,腿不抽筋正步不停,嗓子不啞口號聲不小,頭不暈想休息都困難。每個人都渴望有一場傾盆大雨給大地降降溫,也給教官的頭部降降溫,可他仍然發燒似的逼着我們練習。看着教官嚴肅的表情,同學們雖然嘴上不說,心裡也都抱怨起來。在家裡雖比不上王子公主的待遇,卻也沒有受過累。猛然接受這地獄似的磨難,確實讓我們的心靈倍受打擊。幾個相對弱小的同志相繼落伍,在難得的休息中大口喘氣恢復體力,從而能更堅強的迎接接踵而來的魔鬼訓練。在被汗水迷茫的雙眼中,我對真正的生活充滿疑惑。 

  也是在驕陽似火的天氣中,我們結束了軍訓。臨走前,教官對這次軍訓做了一個簡短的總結:“軍訓,只是你們要克服的眾多困難中的其中之一。在今後的生活中你還會遇到許多令你意想不到的挫折。每一個困難,都請大家當作是磨練意志和勇氣的考驗,從而獲取前進的動力!” 

  對,這就是真正的生活。不輕易說放棄,要有敢於嘗試的勇氣和激情,將道路上的一切險阻化為成功之路的墊腳石,用不服輸的勁頭去擷取勝利之果。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從那難忘的魔鬼軍訓中,我悟出了真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