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難忘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難忘的記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難忘的記憶 

  我的童年也有許多有趣而又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永遠難忘,那就是我攻克了雪山。 

  那時是暑假,七月底,我們從炎熱的廈門出發,但到了四川亞丁,熱氣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時候我們準備攻克雪山去洛絨草原。 

在上山的路上,氣溫宜人,但我的頭不知怎麼不聽使喚,十分疼痛,媽媽告訴我那是高原反應,我雖然頭痛得厲害,但我還是繼續吃力的一步一步往山上走,我一邊走一邊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別放棄!”我默默地喊着。在我的堅持和努力下,我終於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達了洛絨草原。 

  “這草原真大呀!”我不由自主地喊出聲來。 

  剛下過小雨的草原真美啊!那一朵朵頂着晶瑩透明小水珠的不知名的小野花,白色的、黃色的、紫色的,在剛從雲層里露出笑臉的陽光的照射下,好像變成了有感情的小精靈,一起眨着含笑的眼睛,在向我這個遠方來的客人致意,草兒也在微風中輕輕擺動,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而順着草原的盡頭,一座雪山高聳入雲,就像一個粗獷的藏族漢子,而那山上的一片片常年不化的白雪,就好像一條條潔白的哈達,遠遠望去,高山白雪,就像藏族人民手捧哈達在歡迎遠方的客人。 

  順着清澈雪水匯成的小溪,我和爸爸媽媽在木棧道上漫步,一路上我貪婪地欣賞着四周的美景,那綠色的草原,五顏六色的小野花,皚皚的白雪,雄偉的山峰,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山水畫,我不由的感嘆:“祖國的山水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難忘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