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荷蘭豬的"遭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豬的"遭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荷蘭豬的"遭遇" 標籤:荷蘭豬作文 遭遇作文 荷蘭作文 荷蘭鼠作文

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它們過着無拘無束的生活。其中有一隻從城裡來的貓,他常說起,城市裡有許多高層建築,各種汽車你來我往,熱鬧極了,但是那裡烏煙瘴氣到處是垃圾,小河污濁不堪。我討厭那裡的生活。 

  有一天,“頑皮大王”荷蘭豬一家想親眼目睹一下城市的面貌,是不是像那隻從城裡來的貓說的那樣。想去城裡享受享受。它們翻過七七四十九座山,越過九九八十一條河,歷盡千辛萬苦,來到城裡。看見城市裡到處是綠化帶,種植了各種奇花異草;再看河裡,河水清澈見底,裡面的小魚小蝦和螃蟹正自由自在地玩耍…。它們用自己帶來的果實換了錢,正準備找一家餐廳吃東西,走在大街上,隨地吐了一口痰,一位交警突然來到面前,“尊敬的荷蘭豬先生,您不能隨地吐痰,請馬上把地上的痰擦掉,拿着這張罰單到交警隊去交罰金,念您是初犯,就交200元吧”,交警嚴厲地說。荷蘭豬只好擦了痰,交了罰金。它們來到飯店吃飯,荷蘭豬把骨頭隨便往地上一吐,這一吐可不要緊,一位服務員走過來對荷蘭豬說:“先生,我們這有規定不準往地上扔東西,請撿起來,並且把其他客人吃飯的賬結掉”。荷蘭豬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又花了許多冤枉錢。 

  “頑皮大王”荷蘭豬感到不平,在一邊嘀咕起來:“這小貓盡在我們面前造謠…”。服務員笑着問:“先生,你們在說什麼”。荷蘭豬就和服務員說了自己的遭遇,服務員就對他們說了城市的過去和現在,“以前我們的家園裡有許多工廠,廢水全排到小河裡,人們把垃圾全扔在河裡,小河才會象那隻小貓說的那樣。那些工廠把廢氣通過煙囪排出,使空氣不新鮮,到處烏煙瘴氣,最後,天空中的臭氧層被破壞,紫外線直射我們,還有人因此得病、死亡,這種事件得到政府重視,就開闢綠化帶,種植各種花草、樹木,花草和樹木把煙和毒氣吸進去,吐出氧氣供我們使用,關閉了環保不合格的工廠,還變廢為寶,你看我的這頂帽子就是用垃圾造的,好看吧!遠處那一幢幢漂亮的房子,許多材料都是用回收的垃圾做的,房內許多裝置都是用太陽能,我們把這些房子稱為綠色建築,還有馬路上那一輛輛排水汽車就是用氫氣發動的環保車。我們為把環保工作做得更好,還制定了一系列的措施,並且確保這些措施得到不折不扣的執行…,他們說了一夜。 

  第二天,荷蘭豬就買了一輛超速山地車“飛”回森林,把城裡的一切,包括那些規則和條約說了一遍,讓大家也這麼做,雖不用錢處罰,但小動物們再也不拿那些自然形成的野果吃了,而是自己種。它們還在森林裡開辦了學校、飯店、旅店,還建造了一條直通城裡的高速路,歡迎人們去旅遊、參觀。因為它們知道城市裡的人們不會破壞它們美麗的家園。並且會和它們一起建設和保護這古老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荷蘭豬的"遭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豬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