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講稿--《小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小公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講的是一位名叫Sara的小女孩,她的爸爸是一個上尉,而且很富有。在Sara七歲的時候被父親送回倫敦,在米奇爾私立學校過着公主般的生活!她有自己的一間卧室和遊戲室,有一匹小馬和一輛馬車,還有一個法國女僕。Sara的法語也非常出色,父親在她小時候經常對她說法語,她的媽媽也是一個法國人,但是在Sara剛出生的時候不幸去世了!她還很喜歡看書,而且尤為喜歡自己編故事並且經常講給朋友聽。Sara還非常擅長想象,而且她總能把一切事物想象的很美好…… 

  是不幸的是,在Sara11歲生日的那天傳來了克勞上尉(Sara的父親)不幸破產身亡的消息,並且毫無音訊。從此米切爾小姐把她從小公主變成了最低賤的使女,從原來漂亮的房間趕到寒冷簡陋的閣樓上去棲身。 

  但儘管遭到變故,只能暗中想念父親,背着人哭泣,但是最困難的時候始終堅強地生活下去,不卑不亢。她在學校里的地位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流離失所,窮困潦倒的薩拉在女校長偽善、惡毒的憐憫中艱難度日,受盡磨難,然而薩拉依舊保持着一顆樂觀向上的心,她那生動的想象和寬闊的胸襟讓她積極地面對着慘淡的人生和一無所有的痛苦。她說:“如果我是公主,即使我衣衫襤褸,我的內心也還是一個公主。如果我衣着華麗,我很容易就會成為一位公主,可是在不為人知的時候還能保持一顆公主的心,是一種更大的成功。” 在此期間,儘管她再飢餓,再寒冷,也沒有忘記幫助背人…… 

  到頭來,原來她父親死後還留下了一大筆遺產,他的朋友經過許多周折,終於找到了她。Sara一下子又是位“小公主”,被接走了。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小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