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夏季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夏季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地里知識中,我們學習了夏季風。夏季風可以帶來雨水,濕潤大地。但帶來雨水的量不穩定,有時會給大地帶來洪澇災難。

  夏季風的含義在我心中最能體現的人就是教育我們的人——老師。

  有時老師像夜幕中的月光,照亮我們前行道路。有時像一根教鞭,將我們鞭策。還有時老師像帶路人,帶領我們走向成功。更有時候老師像路上絆腳的金子,總之,老師“時好時壞”。

  在我現在的生活中,與老師相處的時間有時比父母相處的時間還要長,這說明老師在我的生活中是多麼重要啊!

  好老師!記得有一次上課,老師提問,老師看我好像知道答,就叫了我回答,我輕易的答了出來。我認為沒什麼大不了,可老師卻大力的表揚我,這讓我對學習更加有了信心。壞老師!在上課時,老師也是叫人回答問題。但這次,老師提的問題很難。我根本答不出,可老師好像偏要找我回答。我沒答出來,我認為這樣難的題答不出也沒什麼關係吧。可老師批評了我,我很生氣,覺得老師不應該這樣。上那節課我根本就沒心思了。

  在學校像這樣相反的事經常發生,只是我沒有去認真發現,發生這樣的事在好學生的心中老師還是神聖的,而在往日就不喜歡老師,自高自大的學生就會更加厭惡老師。

  但我漸漸明白,我們應該感謝老師,因為有了老師的鼓勵和批評,我們才能認識到自己的長處和缺點。總之老師是不會傷害我的,我們只要進行換位思考,就會明白老師為什麼這樣做,我們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所以,我們要感謝老師教育我們文化知識和做人的道理,讓我們走向成功。

  瀏陽市金剛中學二年級:楊宏宇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夏季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夏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