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我聽到了花落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聽到了花落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因為有了白雲而靈動;草地因為有了花朵而絢麗;生命有了愛而有意義;而我,因為有了友誼而快樂。

  可是就當我努力得在那快小小的友誼的莊稼地上努力呵護友誼之花時,它落了,無聲無息的落了……

  回首往事,昔日的記憶如同潮水一般向我湧來,我以為我能夠忘卻,以為你能夠隨着時間的沉澱而被埋在我記憶沙漏的底端,可是每當我打開抽屜看到那些有屬於你氣息和味道的物件,我還是會控制不住自己,淚,便會奪眶而出,肆意泛濫……

  也許有一天,我會將你忘記,見你的記憶抹盡,不再想念。

  但是我發現那就是一個天真的笑話,你以埋藏在我心底,揮之不去……

   ——致我的第一個朋友

  後記:

  她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我付出做多的一個,對於她的背叛,我很難過,我曾經毫不在意得說過,我不在意,真的,可是嘴上說越不在乎,心底卻是更是在意,付出的多,傷心就越多。

  浙江湖州吳興區湖州五中初二:落花隨風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聽到了花落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聽到了花落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