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落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誰聽到花落的聲音?一夜風雨,地上只剩被踐踏的白芍的冰肌玉骨。純潔如玉的白芍,沾染上點點淤痕。陽光下,花瓣折射着晨曦柔和的光華。

  我們看到的只是白天一地的碎玉,誰知道作業風雨,如何將這冰清玉潔的花朵變成這般模樣。所有人只聽見詩意的雨聲,只記得撫過窗沿的放聲。所有人都說花落無聲。

  騎士花落是有聲的,只是他們聽不見。

  花落的聲音總是伴隨着心碎的聲音。花瓣從花萼上脫落下來,和心一起碎了一地。每次看花落是,我總是淚眼朦朧,看不清花落的樣子,只聽見花落的聲音。一點點把自己撕碎的生津。

  我總認為“花枝亂顫”是形容哭的樣子,花無淚,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昭示她的香消玉殞。

  我問:“有誰聽見花落的聲音?”他說:“我聽見了。”

  我相信他能聽見,他就像那即將凋零的花。

  他生病了,他說也許會死的。我看着他乾淨的笑容,不知道這樣的笑容還會在我的眼裡停留多久。未來的事誰知道呢?我無法想象,現在在我面前微笑的那個人,明年,甚至也許是明天,我就再也見不到他了。第一次感覺到生命那麼脆弱,死亡離我這麼近,突然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懼,就像面對着凋零的花。

  又下雨了,一夜風雨,花落知多少……

  暑假,我遇見他,他帶着乾淨的笑容對我說:“我好了。”我突然想起,花落之後,還會再開。

您正在瀏覽: 花落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