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前夜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前夜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二十二點三十分。窗外的濱河大道燈火輝煌;遠處咸陽橋上,霓虹燈華麗地閃爍着。再過幾小時,07年元旦的鐘聲就將敲響。06年已經完成了它的使命,即將成為歷史。 

  對逝去的事物,人們總是喜歡去懷念一番。於是,我靜靜回首2006,好好地想想一年來的點點滴滴;盤點盤點,也算是個總結了。 

  前兩天,聽到廣播中的某檔節目,主題是“回顧你的2006”。結果,大部分聽眾都在訴說這一年遭受的各種挫折與失敗,似乎06年都是不如意。而我不禁問自己:06年到底怎麼樣,好還是壞? 

  我覺得,06年還算正常,不算多好,但也不壞。從大處說,世界仍存戰火,但和平仍是主流;雖然破壞環境之事還時有發生,但人們已經開始有了環保意識;有一些大家淡出了視野,但又有人成了新的名流。從小處看,我學習成績沒退步,身高增加,沒有病痛,全年平安,但也偶有不順心之事。總之,一年來,好壞並存,希望、困難同在,但整體看,壞是好的滄海一粟。全年過後的感覺,就像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 

  2006是平凡的,2005、2004年其實也同樣——年年如此年年過。可若將幾年前與現在作對比,06年又是了不起的一年。這樣看來,生活雖是平凡的,但它串連起來,卻蘊育着偉大——社會發展。歷史的車輪是時刻向前的。 

  樓下開始有人放禮花了。絢爛,美麗。看看錶,凌晨鐘聲已經敲響,2007已來到我們眼前,我們又進入了嶄新的一年。 

  我又把注意力集中到新的07年。07年,也許依然會是平凡。但是。這並不妨礙人們對新的一年美好的期望。 

  平凡,即是通常、一般。在平凡的背後,其實是不凡的發展。我們只有通過平凡人的平凡工作,去追尋夢想,實現宿願。 

  我暗暗提醒自己,現在已是新年的第一天了。

  指導老師:黃萍

您正在瀏覽: 元旦前夜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前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