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之所以不可磨滅,是因為春風的吹又生;

  大樹之所以挺拔蒼勁,是因為有風雨的摧殘;

  鮮花之所以芳香瀰漫,是因為有空氣的傳送。

  我之所以能堅強前進,是因為有挫折的陪伴。

  世界上,沒有什麼什麼不需要另一種物質陪伴。我們燦爛的人生,需要你的陪伴—挫折。

  在這個世界上,有風雨,就必定有彩紅。有陽光,就必定有陰天,有溫暖,就必定有寒冷有成功,就必定有失敗與挫折。

  沒有經歷挫折的人,不是一個完整的人,當你面對挫折的時候,不要膽怯,這沒什麼,挫折對於懦弱者是一塊絆腳石,也許從此她就一蹶不振,荒蕪人生,但是對於勇敢者,挫折就成了他前進的動力,也許從此他就奮發圖強。面對挫折時,不要逃避,逃避不是辦法,也許逃得過一時,但是逃不過一世,還不如勇敢的站出來,面對。你是寧願活的懦弱,還是活的光鮮?這個不用回答。努力的去面對的結果,不會是哭泣,不會是傷心,而是滿臉的笑容,因為是你得到是成功。

  人生漫漫,誰有不會遇到挫折呢?誰敢說:“我的一生沒有坎坷艱辛,沒有挫折的襲擊。”誰都不敢,這就是空虛的幻想,不切實際。“超與自然的奇迹,多是在逆境的征服中出現的。”這句話出自於英國科學家,培根。其含義是,超過自然的奇迹事情,一般是在征服逆境的人中出現的。我很贊同自己話。世界上,許多的名人,愛迪生,居里夫人……。他們的科研成果,難道不是從挫折雨失敗中,得到的嗎?他們就是超與自然的那些楷模,是我們每個人鮮明的模範。

  彩紅在風雨後,顯得更加靚麗,更加突出,陽光在陰天後更加明媚,小草在春風吹又生過後,更加清脆,大樹在風雨的侵蝕后,更加挺拔蒼勁,花香在空氣傳送后,更加誘人,我在挫折的擊打后,更加優秀。

  輝煌的人生需要你的陪伴—挫折。

  重慶市北部新區任何實驗學校初二:張傑

您正在瀏覽: 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